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2011-02-24{幸运的一天~♥}

哈!没想到braodband还没过期~~~xDDD
    开心咯!!!还以为不能写博客,,,*囧*


今天又轮到我们rumah merah做latihan了~~~><''

还好天公也帮我们~~~~:)))
下起雨了~~~\^o^/


通话中....
   》我:喂?宝贝在么?
   》吡:嗯?什么事呀?
   》我:我们可以放了咯~~~♥
   》吡:真哒?那我现在去载你~~♥
   》我:傻料啊你?下雨你怎样来?囧~
   》吡:你别管!站在那!我过来!



    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虽然是很短的一个通话,,,但是却融入着很多的~~~♥
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在下雨天也来学校载我的!!!♥
宝贝,,,下次也换我为你这么做~~~^.<♥


xDDDD
今天Dear在我家很好笑咯~~~我们一起敷MasK嗯~~~♥
几甜蜜一下的~~~\^^/♥




    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登登!!!!!

我们的写真出炉了!!!!!xDDDDD
我好丑!!!!*囧*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