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2011-02-23{yo hoo~~烦人消失了!!!!!♥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哈哈哈哈~~~~♥
有安宁的日子过了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\^o^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烦人!!滚开啦~~~
我生活里,,,不应该有你的存在!
×补充:是你没资格存在!!!×


       我很严肃地说:♥今天开始,,,《我》.《减肥》啦!!!!!!♥

不是开玩笑哦!><''
感觉自己大腿粗,大桶腰,皮肤又不美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!!!!!!

是时候保养保养了...:'(
     宝贝~♥你也希望你老婆仔不会胖胖对么?:D


那么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D

    你也要陪我一起减!!!!xDDDDDD

我不管哪~~~~><♥你要是丢我一个辛苦的话你就惨定了!!\@/


嘿咻~~~♥
Gambateh!!!!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