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2011-02-20{Dear!我爱你的嘴!!!xDDD}

今天,,,宝贝的妈妈带我们出去吃早餐!*囧*
{安娣,炜妮吃饱了~~~xDDD}



漫长的早餐...
回到dear家.,,=o=''
3点了!!!!
时间过到很快诺~><''



老公啊!!!你每天都要给我吃药呀!\@/
你病不好的话,,,你惨定了!:))


 
看到老公sexy的嘴,,,好想咬下去><''
*我不是变态!!!!*


是....是...是...



是他引诱我!!!!;pppp
哇哈哈哈哈哈~~~~
王迪杰!你老婆我赢了\^o^/


今天那个废柴还没闲哪~~~还在烦!!!
凸人!!!死去啦~~~
世界少了你是一种荣幸~~^^
推你娘去!
D。O。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