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2011-02-22{Dear~♥你唱歌好好听!♥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男人昨晚睡觉前唱了一首歌给我听嗯!

×你发如雪 凄美了离别 我焚香感动了谁 
邀明月 让回忆皎洁 爱在月光下完美 

你发如雪 纷飞了眼泪 我等待苍老了谁 
红尘醉 微醺的岁月 我用无悔 刻永世爱你的碑×




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很SWEET呐?xDD

坏蛋吡,,,

虽然你每天都在欺负我...T^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
我的爱好就是让你欺负呀!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别骂我就好了!><''


今天在老公家看<<I Lve Hong Kong>>看到一半嗯~~~♥

      最衰要补习了''><

没办法喏~~~
今天老婆乖乖,上课时偷懒嗯!!!!xDD

真的哪~~~~~♥
    今天我背背很痛啊!!!>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原因你懂喏*囧!!!


最近皮肤很不好...一直有痘痘><
    haiz...今晚要Action!!!了~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{coffee mask






 



 {Deep Cleanser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加油加油!!!!♥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