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2011-07-21✿呼~又到星期4了\~o~/✿

时间一眨眼就过了 @@''
那么好的话,, 眨多几次眼就考SPM就好了咯!!!囧 (siao liao!自己zat自己 -,- )

hohoho!
新生儿出世第6天了!

让你们看看我家5兄妹呗!  :D



 它们就是那么的幸福!
 









羞羞脸呃!mok 光猪! xDD




 

 
看她当妈妈!:')
多么的尽责!







 
OuRH! >,<
就是这个!!!
当好心拿食物给它,被它扯我的手指!!!还给我流了!!! O.O''

谁当当好心,帮我看看这个傻婆是不是怀孕了 ><'

哇靠! 再多一堆不知道我的身家能不能养得起它们 :@

纽扣2排了 T^T




hmm!

电话的声音没那么好 ><

买了这个当我的walkman xDD

*(睡醒了没啊? >@< 这个能当walkman就不用出 w8了 -,-)
严重!!又自己zat自己! OMG! :s

 <<< 丑女! :D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