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ღ2011-07-20ღ ✿我生气了✿

       嗯,,今天 > (其实是我发你脾气xDD)

   吵架了 :'(  我真的很怕你不接我电话 !

不是怀疑你

是,,打给你打到我手很累了...

你还是没接电话 -,-

           sKip >>>          

失败了失败了!!!

彻底败给你了! 囧

还想生气你一个晚上 =0=

却!!!被你一个状态打败了 >@<'

宝贝,答应我。

我不想我们有距离,,所以 > 不要对我冷淡好么?

我想变回以前你很怕我的那种感觉!

不是我变态!

就是喜欢看你被我欺负的感觉 =0=''

是不是因为你是天蝎座 ><''

对人那么冷 ~>w<

不喜欢呐! \@/

变天秤座就好了你! xDD

美男子一个!

怎样都好啦! :D

我爱你就是了 :)

喜欢平淡的爱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