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2011-07-19✿我回来了!!! :D✿

OMG!!!


很久没更新,,
灰尘一堆xDD


hoho~\^o^/

    最近才买了新电话 >o<  
没事情做 x.x
 *没想到还有一个部落格呐!!


hey!
我的viwangwang >,<'
你给我乖乖在家照顾小宝宝蛤! \@/

要是顾着吃我就不放过你恶 T^T
做妈妈了,, :')


我!!!!  

我!!!!!!!!

我!!!!!!!!!!!!

我做奶奶了,,,  -,-啊啦~都可以啦 >@<'


囧。

hmm,, post新照片呗!


小宝贝ღ,最爱是你了!看你那个可爱的蜜蜂样xD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遗憾,变形金刚我没看到3D T^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鬼不让我看! \@/          不行! 要买CD来珍藏xD     

哇佬!将丑谁来的 -,- 自恋到死恶!

1 条评论: